机关党总支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12-15来源单位:南通理工学院责任编辑:浏览次数:2013

12月14日下午,机关党总支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我校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吕荣娟教授主讲。机关党总支南通校区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宣讲会。宣讲会由机关党总支组织委员、后勤服务处处长王卫星主持。

吕荣娟介绍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产生过程,主要围绕“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和任务”“关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了解读,对大家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辅导。

宣讲会后,大家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和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