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12-15来源单位:南通理工学院责任编辑:浏览次数:1810

1214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我校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校长助理王振兴主讲。学院院长李业农、全体教师和学生代表通过线下、线上的形式参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王健主持会议。

王振兴对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和战略部署、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七个方面做了概括和解读。他还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有关教育方面的论述,对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教育的新理念、新要求做了归纳,并介绍了我校在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上的新举措。报告既对二十大精神进行了高度概括,又有很强的针对性,为全体老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了一次非常好的辅导。

机械工程学院与会师生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二十大精神变成自己学习、工作的精神动力。

(供稿:机械工程学院  编辑:邵鹏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