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医学院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12-09来源单位:南通理工学院责任编辑:浏览次数:1576

127日晚,健康医学院在A305会议室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我校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马斌教授主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缪亚东主持

马斌围绕深入领悟党的二十大主题的丰富内涵,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发生的历史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全面从严治党及应对风险挑战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深入阐释。宣讲报告内容丰富、体系完整、逻辑严谨、数据详实,为学院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重要理论指导。

宣讲结束后,学院师生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讲让大家全面深入学习了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深刻内涵和精神实质。大家将坚持学用结合,促进工作,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供稿:健康医学院  编辑:邵鹏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