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学生干部专场

发布时间:2022-12-08来源单位:南通理工学院责任编辑:浏览次数:1659

128日晚,我校于学联会议室(学生服务中心5501b)举行党委宣讲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学生干部专场。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李朱锋主持,主讲人为我校二十大宣讲团成员商学院财管2002班的陈彧嘉同学,校团委学生副书记、大学生联合会主席团成员、社团管理中心主任团成员、青年志愿者服务中心主任团成员、新媒体中心主任团成员和大学生广播站站长团成员参加会议。

李朱锋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要求同学们在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过程中必须坚持全面准确,深入理解内涵,精准把握外延,既做到整体把握、全面系统,又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融会贯通。

陈彧嘉论述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意义,并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与主要成果,关于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及应对风险挑战等七个方面进行了介绍党的二十大的主要内容。陈彧嘉重点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青年和青年工作的内容,从青年工作的意义、青年思想的引领工作、青年工作的方法论、青年与时代的关系等四个角度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鼓励同学们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用丰富的理论知识武装头脑,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贡献青年力量。

会议上,各位学生干部认真聆听,细心记录,以积极的姿态进行了本次学习。

(文/摄影:何林 审核: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