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12-05来源单位:南通理工学院责任编辑:浏览次数:532

124日下午两点,机械工程学院在D305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王健主持。

王健首先明确了此次座谈会的目的,强调教学相长的重要性,希望各位同学畅所欲言,提出宝贵意见。

接着,参会代表围绕课程安排、学生管理、毕业实习与就业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王健就部分问题做了解答,并表示会认真听取大家的意见,学院能解决的马上研究解决,不能解决的会后就向学校反馈。

最后,王健还与毕业班15位代表单独交流,详细了解各班学生在学业和就业方面的情况,对就业形势、实习和就业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说明和指导。他希望大四的学生要统筹好毕业实习、毕业设计、就业、考研考公考编,抓住机会以自信的态度、精心的准备、不畏挫折的精神早日找到理想的工作,为大学生活画上完美的句号。


(供稿:机械工程学院  编辑:邵鹏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