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根校长出席新学期质量管理工作会议并讲话

发布时间:2020-09-25来源单位:南通理工学院责任编辑:浏览次数:2130

2020923日下午新学期质量管理工作会议在紫琅会议厅顺利举行。校长王宝根教授、副校长沈超教授及全体校级教学督导和质量管理员出席会议,会议由质评处刘根东副处长主持。

沈超副校长首先宣读了关于聘任教学督导和质量管理员的决定文件王宝根校长亲自为每一位教学督导和质量管理员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

王校长在讲话中首先代表学校向新聘任的教学督导和质量管理员表示热烈祝贺对近两年特别是疫情期间质量管理队伍付出的辛勤劳动和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进一步强调了质量管理对合格评估和学校发展的重要性,对质量管理队伍提出了三点工作要求和希望,一是认真学习新时代本科教育教学的新精神、新要求,坚持以提高质量为核心的内涵发展;二是加强教育教学改革的探索和研究,探索应用型人才培养规律,努力提升质量管理水平和能力;三是加强与督导对象的沟通与交流,切实提升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

王校长的讲话在学校评估的冲刺阶段为质量管理工作指明了方向,全体质量管理人员表示要按照王校长的指示和学校的评估工作要求,不折不扣地完成好本职工作,为学校评估工作贡献力量。

刘根东副处长提出,质量管理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全国教育大会和全国高校本科教学工作会议精神,深化质量监控体系运行,强化教学质量常态监控,高质量完成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各项任务。并从十三个方面对新学期的质量管理工作进行了部署希望全体质量管理人员认真学习、领会新时代本科教学方面的政策、标准及要求,学习、掌握评估指标体系、自评报告、 “质量监控体系”、“主要教学环节质量标准”等,切实提高履责能力。

(供稿:赵政华 编辑:秦亚璇 摄影:大学生记者 范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