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联合阿里巴巴躺平设计家线上平台成功举办宣讲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09-23来源单位:南通理工学院责任编辑:浏览次数:1038

9月18日下午,由阿里巴巴电商生态官方家装家居设计平台的躺平设计家、国家级全媒体融合平台和中国专业案例分享三大主流平台联合发起,以“为家居产品找到家、为家居生活创造美”为主题的家居配装设计案例征集活动,在我校顺利开展。躺平设计家设计总监房暖东、学院院长刘荣桂、副院长黄文娟、环境设计教研室专业课教师及全体17级环境设计专业装潢设计方向的学生共同参加了活动宣讲。

宣讲会上,房暖东设计总监谈到,随着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日益增强,健康、智慧家居生活,正逐步成为我们的主流生活方式。为产品找到主人,为主人找到生活,为生活找到健康,为健康找到品质,为品质找到产品,将成为中国家居行业新的生态链。他号召全体师生一定将健康生活理念贯穿于家居设计当中。

今后,学院将继续加强课堂案例教学与竞赛实战设计相互融合,从传统知识传授向项目设计指导过渡,为培养行业认可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打下坚实基础。


(供稿:建筑工程学院  编辑:施凤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