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正能量 聚力迎评估——基础教学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员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0-09-18来源单位:南通理工学院责任编辑:浏览次数:1148

9月11日下午,基础教学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此次会议的主题是“弘扬正能量,聚力迎评估”。会议由学院院长臧书霞教授主持,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臧书霞院长首先介绍了本学期新加入学院的老师,并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她宣读并介绍了学院规范管理的相关文件和规章制度,确保全体教师、尤其是新入职的教师全面了解学院的组织结构和管理规范。她还介绍了学院上学期及暑期各教研室富有正能量的事迹以及工作亮点和特色,充分肯定了大家的工作,并为今后的工作提供指导。最后,臧书霞院长围绕学校的评建工作向全体教职员工传达了董事长陈明宇先生发在中层干部群里有关迎评的微信要求,希望全体教师在评估冲刺阶段要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在董事会和学校党政领导班子的引领下,在各自的岗位上,以饱满的热情、必胜的信心、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为南通理工学院高分通过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贡献自己的聪明才智,凝心聚力,尽职尽责,争创佳绩。

副院长侯松山教授具体布置了与迎评相关的教学方面的工作,从新学期备课、评估磨课、老生开课注意事项、教学规范、试卷检查等多个方面从严要求,特别强调了教师授课素养和试卷等教学材料规范这两个重点,从教学管理的角度保障评建工作的顺利开展。

会议最后,臧书霞院长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求各位教师认真做好以评估为中心的各项教学工作,上好每一堂课,认真做好课堂教学和课堂管理,力求在评估时向专家展示出最佳的课堂教学状态,尤其是新老师要加强学习;二是严格按照评估要求,准备好各类教学资料,争取做到零差错;三是做好专家访谈准备,认真学习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知识手册以及习近平关于教育教学、人才培养方面的讲话精神,并希望每位教职工进入评估倒计时状态,吹响评估决战号角,喜迎建校二十华诞。

本次大会,增强了学院全体教职工的凝聚力,指明了本学期的工作方向,明确了当前的工作重点,鼓舞了全员的迎评士气,为全院顺利开展新学期以评估为中心的各项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供稿:基础教学学院   编辑:施凤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