曙光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0-09-17来源单位:南通理工学院责任编辑:浏览次数:2311

916日下午,曙光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南京研究院王元兵总裁等一行7来我校调研产业学院建设情况我校校长、党委书记王宝根副校长吴国庆副校长顾力平及相关部门领导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顾力平主持。

会上,王宝根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向来交流的曙光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表示热烈欢迎,并且向来访人员介绍了我校的基本办学情况。他强调,我校是知识为基础,应用为能力的学校,是培养素质为本能力为重的应用型人才的学校。表示希望我校和中科曙光可以达成友好合作以实现共赢。

为了更全面地了解我校,来访人员通过我校的宣传短片进一步了解我校的办学理念和特色。

中科曙光南京研究总裁王元兵首先对我校的办学理念进行了赞美和认可他表示,我校的发展理念与中科曙光的发展理念不谋而合。王元兵简单介绍了中科曙光未来发展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希望通过进一步的深层交流进一步调研和实践,探索出符合南通发展和我校发展的项目方案明确目标有方向有针对性地进行调研。随后,中科曙光南京研究院科技发展部陈逸婷进一步介绍项目,使双方有更进一步的了解,为今后的合作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双方进行了自由讨论和深刻的交流,进一步落实了各个学院的对接,双方表示希望拟定框架性协议,并且安排了第二日上午调研的各个事宜。此次会谈取得了建设性的进展,为我校未来发展规划了全新的美好蓝图。

(供稿:秦亚璇、大学生记者范轶 摄影:大学生记者刘浩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