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迎来第一批新生入学

发布时间:2020-09-13来源单位:南通理工学院责任编辑:浏览次数:3079

9月13日,我校迎来第一批专转本新生入学。在陈明宇董事长,校长、党委书记王宝根等在通校领导的现场指挥,以及各学院辅导员和学生志愿者的共同合作下,迎新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以最热情的服务,最温馨的微笑迎接来自不同地区的新同学。

一大早,新生们陆续到达学校,带着好奇,带着憧憬,踏入通理工的大门。迎新志愿者热情接待每一位新生,接过他们手中沉重的行李,熟练地帮助他们领取生活用品,引导他们完成学籍注册。在去往宿舍的路上,他们和新同学谈笑风生,不厌其烦地为每一位新生解答各种疑问,让新生能够更快地融入通理工这个大家庭。

老师同学们的热情很快就消除了新同学初来乍到的陌生感。面对采访,当被问到今天在学校最大的感受时,财管1808班的吴彬同学说:“最大的感受就是,同学们特别热情,一下车就有志愿者来帮忙搬行李,带我去报名,详细的介绍学校,让我觉得特别温暖。”

来自物流1805班的薛一鸣评价说觉得学校的建筑很漂亮,校园环境很好。选择物流专业是因为一直都对这个专业很感兴趣,自己选择专业之前也详细地了解过物流管理的相关信息,是自己对专业的这份热爱一直在鞭策着自己努力前行到达更高的台阶。

计算机1804 班的吴凯文同学,在选择院校的时候进行过充分的了解:“选学校的时候就来学校的官网看过,觉得学校环境特别好,也问了一下在这读书的朋友,他们说学校挺好的,我就报了。”他希望在学业上更进一步,多认识一些朋友,能一直保持对学习的热情,不断提高自己。

为了迎新,我校的志愿者同学牺牲了自己的休息时间,积极参与迎新工作,为保障此次迎新顺利进行做出了很大的贡献。土木1904班的周伊凡,在忙碌了一天之后,写下了这样的心得:激动、欢快、匆忙、期待,四个词足以形容今天的校园。整个校园都沉浸在迎接新生的忙碌与喜悦中。作为一名大二学生,同时作为一名迎接新生的志愿者,奔跑在校园里,感到了一股青春的活力,我感到无比的荣幸和自豪。这不仅能让我在实践中得到锻炼,更重要的是让我感受到志愿者队伍的力量,在志愿服务的过程中得到快乐,同时也借此机会拉近新老同学之间的距离。

新生的到来给学校增添了新的活力和朝气,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活中,他们定能规划好自己的人生目标,努力学习,不负韶华。


到校:

报道:

入住:



(供稿:谭延畅、刘浩宇  摄影:邵鹏琛、团委新媒体中心刘洪明、邓安新、刘常蕊  编辑:施凤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