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理工学院与泰国格乐大学合作签约仪式在泰国曼谷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9-11-18来源单位:南通理工学院责任编辑:浏览次数:2137

11月6日,我校陈明宇董事长一行4人访问泰国格乐大学,并在泰国曼谷与泰国格乐大学正式签署两校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上,格乐大学校长杨金泉教授致欢迎辞,对陈明宇董事长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他指出,泰国地势优越,“一带一路”的发展对学生未来的交流、成长将带来巨大的影响。他希望两校能够深度合作,为师生出国留学、学历提升,培养具有国际性视野的高端人才,为中泰文化合作交融、高等教育合作交流作出重要贡献。

陈明宇董事长表示,作为一所民办应用型本科高校,南通理工学院长期以来一直非常关注国际交流,也非常重视与格乐大学的合作。作为两校深度合作的新起点,签约仪式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他希望今后两校重点在师资进修、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出国游学等方面开展进一步合作,致力于提升师资学历水平、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大学生。他对未来两校的合作充满信心和期待,并指出,家长的期望就是学生能够成人成才,今后通过两校的联合培养,我校培养的大学生必将在国际视野、专业能力、语言能力、社会适应等方面有更高质量的突破,真正实现我校“真心办学、良心育人”的办学理念。

随后,两校签署了正式合作协议。

会议结束后,双方领导合影留念。

(供稿:国际交流办公室、商学院    编辑:施凤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