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运用工程系新生军训快报

发布时间:2011-09-19来源单位:责任编辑:浏览次数:1443

       送走了炎炎夏日,莘莘学子们迎来了凉爽的秋风;告别了昨日的寒窗十载,他们叩开了崭新的大学校门。三个月的放松之后,大家又站在了一个新的起跑线上,开始了人生的新旅程。

        军训的第一天,汽车系的200多名新生都精神抖擞,信心满满地在各教官的带领下秩序井然的开始了为期半个月的军训。
 

 
     军令如山,一口令一动作
    

 
 
 
                                                                                       军姿训练——站如松
 
 

                                                                                          汗水背后现欢颜
 

 
聆听军训要领
 
 
             军训给同学们的不只是苦和累,更多的是一笔宝贵的财富,让同学们体会到什么是团结,什么是纪律,知道什么是汗水,什么是快乐,学会怎样独立面对困难,怎样去承担责任。在军训中学到的都是永恒的东西,泪水咸过是苦,汗水咸过是甜,人生没有彩排,每天都在直播,每一步都要我们踏踏实实、尽心尽力去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