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满中秋•情满紫琅——学院举办欢庆中秋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1-09-16来源单位:责任编辑:浏览次数:1491

  月满中秋•情满紫琅——学院举办欢庆中秋系列活动

       

        月是故乡明,中秋情最深。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到来之际,为了表示对新生的慰问和关心,弥补假期留校同学们未能与家人团圆中秋的缺憾,让他们感受学院大家庭的温暖,912我院团委及各系团总支精心组织了“月满中秋•情满紫琅”系列活动。

学院团委慰问座谈会
         9月12 下午,团委在科技文化中心203会议室召开“月满中秋•情满紫琅”慰问座谈会。团委书记殷托老师、赵春芳老师及新老生代表2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老师们用身边的真人真事鼓励大家,激励大家要有梦想,有了梦想才能大胆地去追求自己想要的生活。遇到困难挫折不要气馁,要勇敢面对,古之成大器者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行拂乱其所为,所以动心忍性,曾益其所不能。老师们还告诉大家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不要只看到别人的成功的一面,还要看到在这成功背后别人所付出的努力与艰辛。在中秋来临之际,老师们希望大家“关心家人,孝敬父母”,打个电话回家,向父母报声平安、问声好。

                                                         各系部精彩活动

         在中秋之际,各系部也组织起各种各样的活动来欢庆中秋,其中经外系与汽车系联合举办的“庆中秋、迎新生”交流会受到了师生的一致好评。这场有节目、有游戏、有诉说温暖的交流会给2011级新生送去了中秋祝福,让他们感受到浓浓的紫琅温暖。同时负责2011级军训的教官们也参与了其中,与在场的师生互动交流,有效地增进了承训部队和同学们的感情。而建筑系、软件系和新能源系则结合系部特点组织了精彩而又热闹的中秋晚会,其中既有激情四射的舞蹈、歌曲串烧,还有双节棍等武术表演,得到了新生们的一致好评。与此同时,其他各系也相应组织了系列活动来共同庆祝2011级新生入校的第一个中秋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