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发布时间:2011-09-14来源单位:责任编辑:浏览次数:1466

 

         
       ★日前, 南通市总工会下发《关于授予陈宇春等同志南通市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的决定》和《关于表彰2010年度南通市“十佳技术能手”的决定》,我院机电系季荣荣老师荣获“南通市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同时被评为南通市“十佳技术能手”。(机电系)

     

    

    ★9月6日下午,汽车运用工程系举行了2011级新生见面会。汽车运用工程系主任刘言强、党总支副书记仲海燕、团总支书记张小顺、教研室主任丁徐强、袁新建及全体辅导员和大一新生参加了本次见面会。会上汽车系老师介绍了各专业相关情况,新老生代表们也纷纷进行了交流。(汽车系)

 

 

    ★前不久,在南通市教工委举办的庆祝建党90周年优秀共产党员(群体)先进事迹宣讲比赛中,我院徐姗姗、夏斌同学宣讲的陈明宇董事长《真心办学 良心育人》的优秀事迹获得市二等奖。我院获得了“优秀组织奖”。(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