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新训报道(一)

发布时间:2011-09-09来源单位:责任编辑:浏览次数:1657

     

 9月7日,清晨,一声嘹亮的口号声打破校园的宁静,2011级新生开始了他们入学来第一天军训。暂别清脆的铃声,伴着响亮的哨音,骄阳炙烤着一颗颗坚强的心,汗水流过一排排挺拔的脊梁,口号、步伐、汗水永远是新生们在训练场的耀眼的标志,每个方阵都是如此的整齐一致,步调统一。 

                 

                  

 为确保新训工作顺利进行,学院各系各部门前期都做了周密的安排部署。军训期间,学院领导多次到训练场地看望学生和军训教官,指导工作。系部主任、党总支书记不定期现场检阅,辅导老师,班主任全程跟踪。饮食服务中心注意调节新训期间伙食,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医护人员在训练场边随时待命,全力确保新训工作安全、顺利进行。

 

      

 本次军训将历时15天,其目的是为了提高学生的思想政治觉悟,激发爱国热情,增强国防观念和国家安全意识;进行爱国主义、集体主义和革命英雄主义教育,增强学生的组织纪律观念,培养艰苦奋斗的作风,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

 

     

 带着对军旅生活的崇拜与向往,同学们以高昂的热情投入到新训当中,在烈日下挥洒汗水,在训练中学会坚强,听从指挥服从命令,扫去往日的娇气霸气,体验生活中难得的历练,孕育年轻的朝气,铸就军人的气魄,苦中作乐,展现青春的风采。

(有关军训的具体报道不断更新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