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工程与应急管理学院开展2024年“认识实习”实践教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9来源单位:安全工程与应急管理学院责任编辑:余佳音浏览次数:10

为了使大一学生对所学专业获得清晰认识,增进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的意识,提高同学们的专业学习兴趣,并对未来工作情景有所了解,根据本学期教学执行计划安排,安全工程与应急管理学院安全2305班328日上午在何丽芬老师的带领下前往江苏弘盛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学生们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走进企业研发中心,企业研发总监朱凉伟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

  

参观江苏弘盛研发中心

学生们还走进生产车间,更深入地了解产品的生产工艺流程。作为一家化工产品生产企业,产品生产中的每个流程都面临着不同的安全隐患,这就需要我们更深入了解产品的本质,才能够预见并解决各种潜在的危险。

  

参观江苏弘盛生产车间

最后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师生一起到企业展厅参观,对产品的应用有了更深刻地了解。

     

参观江苏弘盛展厅

此次参观学习活动让学生们了解到化工企业发展现状以及面临的安全问题,让同学们对安全工程专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激发了学生的学习热情。相信经过这次宝贵的弘盛之旅后,学生们能够在以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更好地将理论知识与实践结合,打好专业基础,不断提升自己的本领。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