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沃罗涅日国立大学代表团来我校交流访问

发布时间:2024-03-28来源单位:宣传统战部责任编辑:田婷浏览次数:10

328日,俄罗斯统一考试中文项目委员会主席、俄罗斯沃罗涅日国立大学中文系系主任ZNATKOV DANILA,沃罗涅日国立大学俄中中心副主任夏星辰一行来校访问交流。董事长、校长陈明宇,副校长徐海宁国际处处长、教务处副处长陆春艳等接待了来宾。

双方在我校紫琅厅会议室进行了深入交流。陈明宇对我校的发展历程、办学情况等方面作了详细的介绍。他表示,两校开展合作将有助于促进中俄两国之间的文化交流,推动两国高等教育事业的发展。

夏星辰介绍了沃罗涅日国立大学的校史校情,并就合作专业和项目等问题与我方进行商讨。双方充分交换意见,共同探讨了合作的具体内容和未来发展方向。

沃罗涅日国立大学中文系主任ZNATKOV DANILA表示,南通理工学院学术氛围浓厚、校园环境优美,期待通过这次合作,为更多有志于深入体验俄罗斯文化的学子开启一扇通往国际化学术之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