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事长、校长陈明宇带队走访南通大通宝富风机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4-03-28来源单位:科技与产教合作处责任编辑:邵鹏琛浏览次数:59

327日下午,我校董事长、校长陈明宇带队走访南通大通宝富风机有限公司。南通大通宝富风机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建诚、生产运营总监刘希女、人力资源总监丁玲玲等热情接待我校一行。

在公司安排下,我校一行参观了企业展厅、制造中心各车间以及技术中心,周建诚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核心产品、科技成果以及研发实力。

随后的座谈交流中,双方就产学研合作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陈明宇对南通大通宝富风机有限公司所展现出的优秀企业文化、高效管理机制以及在研发成果和技术实力方面给予了充分的认可和高度评价。他希望我校能与企业在科技研发、专利挖掘、联合开展项目申报、人才交流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推动科技创新和产业发展。

周建诚对陈明宇的提议表示赞同,并表示愿意与我校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他指出,大通宝富一直坚持管理创新、机制创新、文化创新、技术创新,持续提升产品功能拓宽应用领域,希望双方开展深度合作,为社会创造更多价值。

我校副校长顾力平、科技与产教合作处、招就处、资产处、机械工程学院、智能制造和智能装备研究院相关同志陪同走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