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能源工程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4-03-28来源单位:电气与能源工程学院责任编辑:田婷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落实就业工作,促进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电气与能源工程学院于326日下午在电气楼314会议室召开了就业工作推进会。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张小顺,就业办主任张优美和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张小顺主持会议。

会上,张小顺肯定了我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并深入剖析了当前的就业形势,就2024届毕业生具体就业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指出:一要进一步把毕业生就业工作摆在突出位置,进一步坚定信心,直面困难,加大工作力度,在全员全过程上多用心;二要分类指导,在重点群体上多用情;三是要持续摸排毕业生就业意向和动态,做好家校联动,强化就业指导,对困难毕业生群体做到“一生一策”,精准帮扶;四要严守就业政策,规范信息上报,做到实事求是,盘清就业底数,提高就业信息上报的质量、时效、规范化水平。

会上,各毕业班辅导员从学生就业意向、就业心理、考研情况、就业困难等几个方面汇报了学生就业现状,并同与会的老师进行了交流,形成了有针对性的就业帮扶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