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第三次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28来源单位: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责任编辑:邵鹏琛浏览次数:10

327日下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在实验楼210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第三次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张海飞主持,全体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对近期的主要工作进行了布置。张海飞对期初教学检查整改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强调需根据检查组反馈意见进行整改,提交整改报告;要求积极申报开放性实验项目,开设项目必须与实验室功能相匹配且全部进排课系统;相关教研室抓紧完成2024年实验室建设项目调研与论证任务还指出,需积极开展2024年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小挑)”院级选拔,留存工作材料,按时推送优秀项目进入校级选拔。

会议最后,张海飞与各教研室主任交流,对工作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提出解决方案,要求各教研室高质量完成近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