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与设计学院召开《专业写生与创作》教师动员协调会

发布时间:2024-03-26来源单位:传媒与设计学院责任编辑:袁静浏览次数:10

《专业写生与创作》是设计类专业实践的重要环节,根据人才培养方案的安排,传媒与设计学院将开启为期两周的写生实践。为保证写生实践的顺利开展,3月25日下午,学院在会议室召开了实践协调会暨教师动员会。院长吴耀华副院长黄文娟党总支副书记沈九美及全体带队教师参加会议。

黄文娟介绍了本次实践教学的目的和意义,详细说明了实践小组、安全保障、实践行程、过程管理、作品创作、展览汇报等安排,要求全体带队教师高度重视,顺利完成教学任务。沈九美具体说明写生现场学生管理的注意事项。吴耀华最后强调了写生实践在人才培养中的重要性,要求教师以身示范、悉心指导,通过写生实践引导学生专业发展,帮助学生打下感性分析与理性表现的专业基础,展现教师专业水平。

本次写生实践将思政与艺术融合,实现以美育人、环境育人的人才培养模式探索,动员协调会确保了写生实践安全、有序、顺利地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