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校区机关党总支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12-14来源单位:南通理工学院责任编辑:浏览次数:1820

1213日下午,海安校区机关党总支在海安校区学术交流中心5楼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我校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党委副书记、海安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周宗泉主讲,校区全体行政人员参加此次会议。宣讲会由海安校区党工委副书记仲海燕主持。

会上,周宗泉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工作和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七个方面,结合海安当地的建设与发展情况,结合其自身工作多年的经验和所见所感,更深层次、更全面的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他强调,无论国际形势如何变化,风险挑战如何严峻,最根本的是要把自己的事情做好,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团结奋斗、贯彻新发展理念、全面从严治党、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不断推进南通理工学院海安校区高质量发展。

宣讲主题突出,内容丰富,条理清晰,深入浅出。会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入、更具体的理解,作为高校教师,会履行好教书育人、立德树人的重任,为社会和国家培养更多优秀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供稿:海安校区  编辑:邵鹏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