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海安校区)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12-09来源单位:南通理工学院责任编辑:浏览次数:1255

127日,商学院在海安校区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我校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副校长、海安校区管委会主任沈超主讲。商学院副院长高玉梅主持,商学院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与聆听讲座。

宣讲会上,沈超介绍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在过去五年取得的成就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沈超表示,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不断在中国发展进步,也表明其在中国共产党发展中的重要地位。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源远流长、博大精深,是中华文明的智慧结晶,马克思主义现代化是中国式的现代化,只有植根本国、本民族历史文化沃土,马克思主义真理之树才能根深叶茂。

本次宣讲主题鲜明、内容深刻,获得了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会后,与会学子们纷纷表示,要争做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供稿:海安校区   编辑:邵鹏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