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与设计学院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12-13来源单位:南通理工学院责任编辑:浏览次数:1695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2月12日下午,校二十大宣讲团成员、校长助理徐海宁来到传媒与设计学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沈九美主持会议,副院长黄文娟、班乃明,学院全体教师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徐海宁从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和战略部署、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解读。他希望,全院师生要结合学院自身特色,发挥学院专业优势,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在实处,变成指导工作和学习的方向和目标,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传媒与设计学院各支部党员和学生代表分别结合自身实际表达了对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和前进方向。

(供稿:传媒与设计学院 编辑:秦亚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