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周伟简介

发布时间:2018-05-15来源单位:南通理工学院责任编辑:浏览次数:12808

  

  

周伟,女,汉族,河南信阳人,硕士研究生。现任江苏江海科教开发有限公司(南通理工学院的投资控股公司)董事长、南通理工学院副校长、南通市崇川区第一届人大代表。

周伟女士先后就读于华中理工大学(现华中科技大学)和美国南佛罗里达大学,并获得工商管理硕士学位。自1995年以来,她一直致力于民办教育事业的建设和发展,1997年起,和陈明宇先生共同创办了南通新世纪学校、珠海新世纪学校和上海新世纪江海学校。她利用自己在资本运营和金融管理领域的专长,带着对民办教育的热爱和情怀,1999年和陈明宇先生共同创立南通理工学院,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作出了杰出贡献。

周伟女士具有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深厚的教育情怀,在学校的创建和发展过程中,投入了大量的心血和精力,饱受创业的艰辛,历尽创业的波折,全力以赴投入到教育事业之中。她还热心公益事业,关注关心弱势群体,资助贫困学生,在疫情期间为社会慷慨捐助,赢得了社会各界广泛赞誉。